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整形攻略 > 详情

来月经可以点痣吗,月经期间点痣了怎么办

2026-02-15 12:34:47 整形攻略 0

你好,一般来说,在月经期间是不建议做的。因为月经期机体的抵抗力低下,容易导致局部感染的,尤其是三角区的部位,所以月经过后再做,对局部组织的愈合是有好处的。这个好是等过了月经期在点脸上的痣。因为有的人特别敏感,会因为紧张,疼痛,担心导致月经突然停止。所以建议还是月经过了再说,这个也不急在这几天的。

孕妇还是不要点痣了。因为孕妇肚里有个小宝宝,所以凡事都要格外注意,关键是关系到小宝宝的安全。孕期使用激光点痣会对胎儿有刺激,也不能随便使用药水。建议还是生完小孩后再去点痣也不迟;否则造成不良后果,后悔就来不及了。孕期注意增加营养,饮食全面均衡,注意休息不要劳累。

月经期间免疫力会下降,全身凝血系统功能会减弱,若此时进行纹眉,很有可能造成感染。所以建议你在月经期后去,平时注意多休息,不要熬夜,饮食清淡一点,忌口辛辣的。另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,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。

孕妇还是不要点痣了。因为孕妇肚里有个小宝宝,所以凡事都要格外注意,关键是关系到小宝宝的安全。孕期使用激光点痣会对胎儿有刺激,也不能随便使用药水。建议还是生完小孩后再去点痣也不迟;否则造成不良后果,后悔就来不及了。孕期注意增加营养,饮食全面均衡,注意休息不要劳累。

月经期间免疫力会下降,全身凝血系统功能会减弱,若此时进行纹眉,很有可能造成感染。所以建议你在月经期后去,平时注意多休息,不要熬夜,饮食清淡一点,忌口辛辣的。另建议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,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。

在线咨询
相关资讯
医院医生 价格咨询 3 评估报价